「食べる」「食う」有甚麼差?是吃的方式不一樣嗎?(怎麼會~)
「對不起」有「すみません」和「ごめん」。瞭解日文的道歉大家族~
困擾日文初級、中級學生文法項目「~そうだ」!
「癖(くせ)」一句話說完,就是「沒意識的行為」。
N3 N4的「よう」用法大雜燴。
表示「失去」的「なくす・失う」有甚麼差?
表達「能聽到」的「「聞こえる・聞ける」如何區分?
表達「能看到」的「見える・見られる」如何區分? 深入淺出+例句說明來嘍。
表示「聽」的きく,漢字「聞く・聴く」的區別。
「みる」的漢字,用「見る・観る」有甚麼差?